close

寂靜歲月

藍天是從何時開始變色的?

很久以前可以自得其樂,現在就連笑都提不起勁。

有種行將就木的感覺。

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?

我不知道。

眼前是一片黑白電影,我只是觀眾,一切與我無關。

飛不起來墜不下去。

我蓋了籠子關住自己,我忘了把鑰匙放哪了(也許丟了)。

也不想去找。

我只想靜靜的,沉寂的一直過下去。

直到化為灰燼。

我沒有動力再做什麼。

大腦越來越僵。

沒有指令發出,手腳就動不了。

腦子裡就只有空虛兩個字。

其他什麼都忘了。

全都忘了…都不要了…

--寂靜歲月.完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文 短篇小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my6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